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推廣連勝文的方式(個人特質篇)




這是「打敗連勝文的方式」系列的第二集。

你一定會問:「??這篇標題怎麼變推廣連勝文了?」

這是因為有很多國民黨人痛批我是民進黨的打手、走狗、走手、打狗,為了平衡報導,就轉變題型,變成推廣連勝文的特集。這樣滿意了嗎藍藍路?

在這一集中,我會好好介紹幾種「推廣」連勝文的方法。我們在前一集已經談過了選民結構,這一集要來談「個人特質」。我也開發不出什麼新的切入角度,以下要談的,都是其他人已經談過的方向:面相學、社交能力、經營力、人際關係。

一、指出他的面相完全就是天龍之相

早就有人談連勝文的面相,而且連他老婆的面相都被拿出來和柯文哲老婆超級比一比。不過這不要緊,我也有自己的一套面相學理論。依我的渣氏面相學,連勝文根本就是「天龍之相」!怎麼說呢?

要談面相,當然是要有圖有真相啦!請你弄來一張連勝文正面的肖像。孤狗就有一堆。

只要打開圖,你就會發現一個鐵怔怔的事實:從整體視角看來,他顯然是一位胖子。

不得了,胖子之所以是胖子,一定代表他身體保留熱量的能力很強。像瘦子就會讓熱量不斷流失,非常浪費能量。因此,連陣營只要強調他「保留熱量的能力」這點,一定會有很多主張節能的選民投他。國民黨支持者最近一直以節能自傲,所以我相信這在催票上一定會是非常重要的能力。

其次,看到他的頭髮。像插花的劍山一樣,剛硬有勁,不愧是高價整理而出的貴頭。有了這顆真材實料的貴頭,就代表他不是一位戴假髮的禿頭,所以應該不會誤把異物看作香蕉。「不會把異物看作香蕉」可是超重要的能力,像邱毅因為沒有這方面的能力,就不幸失去國民黨選民的愛戴而落選了。

再來是眉毛,這叫迴力標眉。這種眉型非常不得了,因為回力標就是丟出去之後會回來打到自己,所以這種眉呢,就是象徵當事人擁有「放話出去之後會倒回來自婊的能力」。像連勝文講他一生充滿挫折,大家就嘿嘿嘿的回說「是充滿皺折吧」。在國民黨人的眼中,這種「自我挫折力」,就是謙虛!這就是自省!這又可以大大的增加選票。

在其他五官方面呢,雖然連勝文的眼鼻唇耳在面相學上都非常普通,顯得很低調,但你還是能發現他五官都相對寬厚,可得知他應該吃得不錯,過得很爽。這就是面相學中的「低調奢華之相」。

什麼意思呢?就是明明很奢華,但是還是努力保持低調。這就是國民黨人最看重的能力了!低調奢華!你看是低調奢華耶!當然要投他一票!

所以透過面相學,我們可以一口氣挖掘出「保留熱量的能力」、「不會把異物看作香蕉」、「自我挫折力」、「低調奢華」這麼多種連勝文的優質成份,嚇死人。在文宣設計上,只要特別放大他的臉,直接就多噴出十萬票啦!


二、說明他的社交能力是男子漢級

我比連勝文小個幾歲。在我的同輩同儕之中,一直都流傳著許多類似的故事,內容都是某個有錢高官的兒子到處把正妹,但這些妹都不理他,拒絕他,玩弄他,拋棄他。

雖然我們無法確定故事的男主角是誰,之前連勝文也一再否認,但我建議連勝文最好全部都概括承受下來,只要是「有錢高官的兒子」的故事,就全包了。這對於提升個人形象,大有幫助,又可猛增十萬票!

理由有三:

第一,這些故事充份證明了他的一生充滿挫折。之前講都沒人信,現在把故事全都吃下來,至少有二三十個妹,代表失敗二三十次,夠挫折了吧!超挫折的好不好,理工阿宅都會為你流下兩滴清淚,把你視為死肥宅同路人。

第二,花了那麼多錢和心力,結果還是一個妹都沒吃到。這代表當事人人品純正,除了金錢之外,不會採用其他非法暴力手段,比小李子好太多了。

第三,和妹分手之後,都是妹在吐他槽,他本人從不出惡言,都只說是普通朋友,朋友的朋友。這麼隱忍,這麼為妹著想,真是堂堂的男子漢!保護女人的男人,才是真男人!值得你一票支持!


三、證明他有幫助權貴的正統國民黨經營力

連勝文之前都被痛批是靠爸族,在國內的許多位子都是靠爸爸,不然就是靠家產才能做到。但選市長,就是要強調經營管理的能力,他有沒有這方面的能力呢?

政界盛傳在接下來的市長選戰中,在野黨會猛打連勝文神秘的香港時期。我不懂金融,所以我聽了半天也聽不懂其中的眉角,但我認為連勝文方應該主動的把香港時期的戰績公開出來,大肆宣傳,才是必勝之道!

一個年輕人離開父母,在異鄉的高樓裡孤獨的吹著強冷空調,聽來就像在澳洲切牛肉割洋蔥一樣的辛苦(澳洲現在是冬天耶,冷冷~),必定可以獲得許多海外打工的台灣子弟支持!

更重要的是,他還打拼到得獎,得了一個名字很長的策略獎。這麼正面的東西,不攤開來談怎麼行!為了突顯連勝文的經營力,我建議連陣營可把他在香港時期的所有業績記錄弄成像基金廣告那樣的精美小手冊,讓每張圖的線形看來就是四十五度往上直噴,一定可讓許多菜籃族心花怒放!這就是他們要的線!他們才不要香港人魚線!他們要香港四十五度線的真!男!人!

當然,一些在當時透過連勝文精采的操作,因而獲利的客戶,也該通通找出來幫連勝文背書。連勝文經營基金這麼成功,一定有許多兩岸知名的企業家、大老闆、地方豪紳、政治人物、親朋老友投資這基金之後大大獲利,請這些社會賢達站出來親口證明連勝文的經營力,對選情必是大大的加分!

「我要謝謝連勝文!他讓我的資產從五十億變成五千億!有這個孩子,我放心!」

這個表現一拿出來,什麼柯文哲的就輸定了嘛,他只會看病刷健保卡收錢而已,又不會幫大家賺錢。只要主打這些實績,票數鐵定又加十萬!


四、顯示他精挑細選的優質人際關係

連勝文因為爸爸是連戰,光是這點就被罵得半死,他也感到很憂鬱。爸爸不能選擇,也不能換,所以在選舉策略上,就應該轉移重點。找一些能選擇,能換的人際關係來宣傳嘛!

最近在台北東區夜店妹跑趴妹的口中,開始出現一些政治話題。不得了,這些妹居然會談政治,很多長輩一定會認為是太陽花學運害的,就像股市沒漲到三萬點是一樣的原因。

其實這和太陽花無關,這些妹妹聊的是忠黨愛國的話題,她們說連勝文的「快樂朋友們」,已經在計劃分官位了。講得這些妹妹心口癢癢der,至於她們為什麼會這麼興奮,我就不太清楚了。

從我們這類台北政壇底層的小渣渣角度看過去,這其實是件不得鳥的大事,是扭轉連勝文權貴形象的重要契機!這些優秀的連家班青年才俊,這些將來要出任政府大員的人物,怎麼可以只留給小妹妹聞香,當然應該快點拉出來介紹,讓全國民眾參觀比較呀!讓大家好好瞧瞧連勝文自己選擇的人際關係,是多麼的睿智與卓越!

爸爸不能選,朋友可以選嘛!連陣營只要設計一場記者會,把連爸爸請出來,再把這些快樂朋友們請出來,站在連爸爸旁邊,兩者一比較,一襯托,百姓一定會對勝文的選擇按讚的嘛!票數立刻再噴出十萬!


以上四招,每種均可貢獻十萬票,四招連用,足足可以讓連勝文多噴出四十萬票!不得了,台北第一位百萬票市長就要出爐啦!希望連勝文陣營好好參考利用,我特別為此開放版權,不收取任何智財費用。

今天的「推廣連勝文的方法」,就談到這裡。為了平衡報導,下篇會再次回到「打敗連勝文的方式」這一主題,敬請期待。